•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重庆186个医疗机构可为驾驶员换证体检 服务延伸至乡镇
  • 视频|重庆186个医疗机构可为驾驶员换证体检 服务延伸至乡镇

    时间:2019-10-19 18:37:5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8日14时30分讯(记者 阙影)机动车驾驶员初次申请驾驶证需要体检,到期换证也需要体检,可体检点少,边远乡镇的驾驶员往往为此奔波。今(18)日,来自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消息,从今年6月起,交巡警总队优化了驾驶人体检医院布点,将服务延伸至乡镇,目前全市已有186个体检医疗机构能够办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

    在重庆与湖北接壤的石柱县中益乡华溪村,因为离县城较远,以前,当地驾驶员换领驾驶证和体检需要往返县城,行程数百公里。日前,交巡警总队车管部门主动联系中益乡卫生院和保险公司,在中益乡卫生院设置了驾驶人体检站,并配齐了高拍仪、身份证读卡器、身高体重仪、视力计、听力计等体检设备,为当地乡镇驾驶人提供体检和换证的一体化服务。目前,该乡卫生院已为190多名驾驶员办理了体检和换证。

    据了解,全市已有186个体检医疗机构能够办理驾驶证补换证业务,至今已办理业务3320笔,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