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降雨降温“在路上” 重庆主城最高温将跌至20℃
  • 降雨降温“在路上” 重庆主城最高温将跌至20℃

    时间:2019-10-19 18:37:3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9日12时20分讯(记者赵紫东)今(19)日重庆天气晴朗,市民可以抓紧时间出门享受阳光,因为降雨正在路上。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开始,重庆西部地区将开始降雨,其余地区也将转为阴天;明日各地阴雨,后日局地或有大雨,主城最高温将跌至20℃。

    阳光洒入江上晨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市民朋友可以享受秋高气爽的天气,但是夜间开始,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转为阴天,明日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后日各地阴天有小雨到中雨,偏南局部地区大雨。未来三天的最高温也将从26℃下降到21℃,后日主城最高温也将跌至20℃。

    专家提醒,降雨又来袭,群众要注意适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另外,阴雨易导致路面湿滑,出行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