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羽林高手”集结沙坪坝区 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三站开打
  • “羽林高手”集结沙坪坝区 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三站开打

    时间:2019-10-19 18:37:3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比赛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9日17时30分讯(记者 吴黎帆)今(19)日-20日,500余名“羽林高手”再度集结。2019年“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沙坪坝站)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馆开拍。据了解,本站赛事由沙坪坝区体育局和重庆市羽毛球协会共同主办,重庆俞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第三站的比赛延续传统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分设第一男双、第二男双、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五大参赛项目,倡导大众参与,谢绝专业队现役、退役、注册、曾集训运动员参加。

    参赛选手发球。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重庆的26支羽毛球劲旅,近500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参与其中,其中不乏重庆凌杜、好友好、轨道集团、爱尚羽毛球这样的老牌豪强,也有像美图快乐、一二一羽毛球队这种新晋队伍加入争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共同交流、共同比赛的平台。除了有来自重庆市各区县的羽毛球爱好者之外,羽联赛还吸引到来自巴基斯坦、泰国等“羽林高手”前来助阵!

    比赛现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到目前为止,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已经成为我市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之一。据悉,本次比赛从19日晚开始持续至2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沙坪坝区体育馆观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