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今日开始降温降雨 市民注意添衣御寒
  • 今日开始降温降雨 市民注意添衣御寒

    时间:2019-10-15 19:24:17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作者:

    重庆日报讯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昨天,重庆各地气温不足21℃,不少市民感受到丝丝寒意了。据重庆市气象局预计,未来几日,受切变线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部分地区有较强降雨,东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东南部地区有中雨,最低气温将达到14℃。

    昨日也是寒露节气,专家提醒,进入寒露后,应及时添衣御寒,尤其是足部保暖;“白露身不露,寒露脚不露”。

    天气预报

    10月9日白天,西北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29℃。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8~27℃。

    10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东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中西部地区阵雨,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5℃。主城区:阵雨,气温19~23℃。

    10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东部地区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5℃。主城区:阵雨,气温18~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