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有效整合校地资源 重庆大学携手璧山这样共建先进技术研究院
  • 有效整合校地资源 重庆大学携手璧山这样共建先进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9-10-15 19:24: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1日20时20分讯(记者 冯茴花)今(11)日,重庆大学携手璧山区人民政府,就共建重庆大学璧山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建设先进技术研究院,以进一步整合校地资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签约现场,重庆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谢更新介绍了“重庆大学璧山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设想,对共建研究院提出了初步设想和远景规划。

    签约仪式后,将进入研究院的具体筹备建设阶段。据介绍,该研究院的成立,将有效整合校地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发展动力,创新高校科研管理体制机制,集聚校内外科研力量,促进学校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材料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提供条件保障。

    据介绍,重庆大学璧山先进技术研究院是重庆大学建设的相对独立的科研实体机构,重庆大学将积极争取国家资源,引领和服务璧山发展,把研究院打造成为重庆大学在重庆市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示范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