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大学90周年丨重大90周年校庆上 这一幕让很多人泪目……
  • 重庆大学90周年丨重大90周年校庆上 这一幕让很多人泪目……

    时间:2019-10-15 19:24: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2日10时40分讯(记者 冯茴花 刘艳 李华侨)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纪念大会今(12)日上午举行。在“人才日出”篇章,现场出现了温情一幕,由各届学生代表,分别向各个年代的8名教师代表献花致敬,以此致谢师恩。当头发花白的老教授们被搀扶上台,接过学生们手中的鲜花,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这场跨越岁月的相逢,让现场观众纷纷泪目。

    学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致敬,其中年龄最大的代表已经95岁。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95岁的重大学子向94岁的重大老师献花致敬,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紧握的双手许久不放,一场跨越岁月的重逢让人感动。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学生代表搀扶着老师们走下舞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看到这温情的一幕,很多人不禁红了眼眶。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