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天降“农产品”等你来收 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上线小游戏庆丰收
  • 天降“农产品”等你来收 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上线小游戏庆丰收

    时间:2019-09-14 20:46:1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1日18时30分讯(记者 阙影)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重庆各地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今(11)日,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推出“欢乐丰收节”小游戏,用户可以通过新重庆客户端及各区县客户端参与游戏,在游戏中体验丰收的乐趣,游戏积分达到60分还能参与抽奖。

    “欢乐丰收节”游戏开放时间为9月11日至9月20日12时。用户进入游戏界面后,左右移动画面中的“农夫”,接住从天而降的小麦、南瓜、玉米等农产品,就可以获得积分。在规定时间内,用户接住的农产品越多,积分就越高。

    游戏还分为了团队PK和个人PK两种比赛模式。在个人PK模式中,系统将按总积分对用户进行排名。在团队PK模式中,每个区县客户端为一个战队,系统将根据用户第一次进入游戏时所使用的客户端自动分配到所属战队。

    游戏中接住的农产品还可能变为实物哦。游戏总分为100分,用户每次游戏拿到60分及以上就能参与抽奖。每位用户有十次游戏机会,三次抽奖机会。奖品为各区县特色农特产、价值50元的京东E卡及丰厚的现金红包等。

    实物奖品将在9月23日线下领取,电子购物卡获奖者可于9月23日致电023-62322002领取,红包中奖者可进入微信号公众号“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服务号”实时领取。实物奖品领取地址详见游戏中奖页面。

    点击该处文字进入游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