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仙侠小说《诛仙》搬上大银幕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点赞
  • 仙侠小说《诛仙》搬上大银幕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点赞

    时间:2019-09-14 20:46:0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1日20时10分成都讯(特派记者 李袅)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小说拥有诸多粉丝,主演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也是自带流量,这部即将亮相大银幕的IP电影自然备受关注。今(11)日,在片中出演碧瑶的孟美岐现身成都,分享她主演电影《诛仙Ⅰ》的感受和经历。

    孟美岐。记者 李袅 摄

    孟美岐成都路演。片方供图

    孟美岐回答媒体提问。片方供图

    《诛仙Ⅰ》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历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此前电影公布演员阵容,由孟美岐出演古灵精怪的的碧瑶,就受到不少来自《诛仙》原著党的质疑,不少原著党认为孟美岐的形象与小说中碧瑶形象有所出入。

    第一次拍武侠角色的孟美岐直言:“从看完原著就对碧瑶一角有兴趣,原来以为是很酷的侠女,后来才发现这个角色外表看起来狠,其实有俏皮的一面和真性情,坚持自己一直所坚持的。而我除了在舞台上,私底下也是这样的人。”

    导演程小东作为金牌武术指导,《诛仙Ⅰ》各种飞天遁地、凌空蹈虚的动作戏少不了,这也让孟美岐吃了不少苦头。就在昨天,章子怡在自己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上,谈起孟美岐拍戏受伤,直言想到了自己当年拍《十面埋伏》,引发热议。

    随后,孟美岐关注章子怡的微博并留言表白:“子怡老师一直爱你哦!”章子怡则回复道:“加油哦山支大哥,拍戏注意安全哦。”孟美岐对此回应:“拍打戏受伤很正常,前辈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动力,希望我可以成为像她那样优秀的人。”

    谈及片中大量的动作戏,孟美岐直言出演过程中成长非常多,而每次开拍前导演都会有指导和交流:“武打戏也需要记动作,对我来说就像记舞蹈动作,可能就会快一些。”

    因为《陈情令》的热播,《诛仙Ⅰ》男主角肖战近期备受关注。聊到和肖战的对手戏时,孟美岐笑称:“有一场戏需要背肖战,就有人说我有神力。其实不是,借助威亚的力量,其实没用太多力气(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