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一心赚钱不想却是个“坑” 重庆警方紧急止付追回11万被骗资金
  • 视频|一心赚钱不想却是个“坑” 重庆警方紧急止付追回11万被骗资金

    时间:2019-08-25 11:49: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2日15时40分讯(记者 赵紫东)一心赚钱,没想到正好落入陷阱。通过紧急止付,重庆渝北警方成功追回市民被网络电信诈骗所骗的11万元。近日,该笔资金返回到报案人手中。

    受理报案的宝圣湖派出所民警介绍,2018年9月12日23时许,市民小丽来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疑似被骗了。

    据小丽讲述,当天,她在网上被一个叫“李海荣”的网友忽悠投资,一心想着能赚钱,于是就在一个网站上充值了11万元。

    小丽说,钱是分两笔转给对方的,第一笔4万元是当天16时45分,第二笔7万元是18时46分用自己闺蜜小陈的银行卡转出。小丽转账后想起派出所的防诈骗宣传,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她感觉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民警邵警官接警后立即上报分局,在市局反诈中心密切配合下第一时间冻结了小丽转向的银行卡,户名为“黄某某”的银行账号资金。

    由于操作及时,“黄某某”银行账号上的资金14余万元被及时冻结,其中就包含了小丽的11万元。之后办案民警进一步深入调查,耗时数月时间查清了所有资金来源。之后,为了将骗子银行账户上的资金尽快退还给受害人,警方刊登了《关于电信诈骗案件冻结涉案资金返还公告》的启事,通知受害人第一时间与其联系,以便警方及时联系银行退款。

    2019年8月19日,小丽被骗的11万元被悉数退回。接到退还资金第二天,小丽和小陈来到宝圣湖派出所,以锦旗感谢办案民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