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感动重庆·身边好人|第85期重庆好人榜出炉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上榜
  • 感动重庆·身边好人|第85期重庆好人榜出炉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上榜

    时间:2019-08-25 11:47: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23日6时讯(记者 李袅 实习生 艾培悦)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他们用爱和善,书写着平凡人最不平凡的故事。今(23)日,第85期“重庆好人榜”出炉,关心照顾白血病病人、病患儿童的退役消防员杨伯兵等20位身边好人登上“重庆好人榜”。

    家住合川区草街街道十字路社区的杨伯兵曾是一名消防员,退役后他义务为村民检修管线、电器,排查村里的火灾隐患。这些年,他持续关注白血病患者和儿童患者,每年为病患、困难人员捐赠数万元。杨伯兵总说:“我只是觉得自己有条件、有能力,能帮助多少就帮助多少。”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开展85期评选,共推出2146余名“重庆好人”,有200余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展示了“重庆好人”风采。

    第85期“重庆好人”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