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血液酒精达醉驾标准5倍多!醉驾男还“甩锅”藿香正气液
  • 血液酒精达醉驾标准5倍多!醉驾男还“甩锅”藿香正气液

    时间:2019-08-21 20:49:3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男子酒精测试结果。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16时讯(记者 阙影 实习生 严家欣)近日,永川交巡警查处一起酒驾,肇事司机被检测出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到417毫克,比醉驾标准(80mg/100ml)的5倍还要多。8月12日14时许,永川交巡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小汽车在萱花路建设银行路口斑马线处将一名正常通行的行人撞伤,驾驶员涉嫌酒驾。接警后,交巡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处置。

    到达事故现场后,周围已经有很多群众围观,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肇事司机贺某已经下车,满身酒气,神志不清,站都站不稳,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撞了人。民警立即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并将肇事司机贺某带回交巡警支队接受调查。到达支队后,民警对贺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417mg/100ml。由于贺某酩酊大醉,根本无法记起自己和谁在一起喝酒,喝了多少酒,在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时,贺某还满嘴胡言,称自己没有喝酒,喝的藿香正气液,也没有开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民警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莫抱有侥幸心理酒后违法驾车,自觉酒车分离,真正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