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冤家路窄!男子蒙面入室行窃 被同名同姓民警抓获
  • 冤家路窄!男子蒙面入室行窃 被同名同姓民警抓获

    时间:2019-08-21 20:49:1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16时15分讯(记者 阙影 实习生 严家欣)近日,南岸区茶园派出所接到居民李先生报警,称家中保险柜被盗。派出所值班的李警官随即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竟和自己同名同姓。

    民警从监控视频里看到,嫌疑男子翻越花园围墙,用铁棍撬门入户,还用上衣将脸部蒙住,最后将一保险柜盗走。通过视频侦查、车辆轨迹研判,民警逐步锁定嫌疑人李某,竟和自己同名同姓。

    不过,在法律面前,这样的“缘分”并不能让民警网开一面。李警官连日蹲守,终于在火车站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李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告诉民警,当日,他将保险柜拖置小区车库,因听到巡逻保安人员的对讲机声,怀疑自己的行为已被发现,慌乱中将盗得的全部物品放置在车库地下室的一个角落,空手而逃。

    随后,根据李某交代地点,警方果然找到了保险柜。经核实,保险柜未被打开,被盗物品全部追回。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