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智博会来了|工业互联网大咖将齐聚山城 快来这个高峰论坛看看
  • 智博会来了|工业互联网大咖将齐聚山城 快来这个高峰论坛看看

    时间:2019-08-21 20:48:1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9日19时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记者 邱小雅)工业互联网作为当下热门话题,未来发展趋势如何?今(19)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作为2019智博会7个主题论坛之一,第二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于8月27日下午14:00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规模达1000人,截至目前,已有700余名专业观众报名注册。

    第二届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以“平台赋能、共筑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商、产、学、研多个领域的重要嘉宾,以及美国、日本等国外行业领军人物、知名企业高管,全方位展示工业互联网最新动态、关键技术及产业发展方向,分享工业互联网最新技术应用场景,共谋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模式和实践路径。

    本次论坛将有哪些亮点?据介绍,论坛邀请到日本工业价值链促进会、美国高通的高管分享工业互联发展的前瞻国际视野。同时,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行业权威专家、全球知名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领袖20余名重量级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如何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进行尖峰对话。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重庆首个二级节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重磅发布《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2.0》《全球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格局特征及构建模式研究》《重庆产业发展地图》等重大成果。

    在主题展区设置上,首次在S3数字经济馆设置了“工业互联网主题展区”,由宗申集团忽米网公司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开展新农机设计体验活动。同时,为了让市民朋友感受到智能化带来的改变,还将推出3D设计的重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宣传推广视频,工业互联网平台认识之路H5互动体验活动。

    据悉,本次论坛由智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市经济信息委、北碚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重庆分盟、宗申产业集团、忽米网、SAP中国等相关单位协办。

    相关报道:

    智博会来了|看过来!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将发布这些重要信息

    智博会来了|智能化应用与高品质生活高峰论坛将于8月26日在重庆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