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渝武高速北环至礼嘉应急车道向社会开放每日早高峰7点半至9点可通行
  • 渝武高速北环至礼嘉应急车道向社会开放每日早高峰7点半至9点可通行

    时间:2019-08-17 21:40:32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好消息!为缓解拥堵,每日早高峰7点半至9点,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北环至礼嘉路段长7公里的应急车道向社会开放。这意味着,早高峰时,驾驶员可以限时在该应急车道行驶。

    据介绍,渝武高速北环至礼嘉路段,每日早高峰车流量最高达5万辆次左右,拥堵时长达1个半小时甚至更长。

    “应急车道开放后,这7公里路段会更畅通一些,预计最多不超过20分钟车辆就可通过。”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四大队相关人士称。

    此次开放的只是出城方向路段,进城方向礼嘉至北环路段应急车道并没有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