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把“老娘”忘在服务区“马大哈”儿子自己开车走了
  • 视频|把“老娘”忘在服务区“马大哈”儿子自己开车走了

    时间:2019-08-17 21:39:3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5日14时05分讯(记者刘艳)13日6时30分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接到路人报警,一位老人在冷水服务区与家人走散,希望高速执法帮忙找到老人的家人。

    经了解,老人与儿子、孙子一起从湖北前往重庆。途中,老人在冷水服务区入厕回来,就找不到儿子的车了,幸亏遇到服务区工作人员,帮忙报警求助。随后,执法队员联系上老人儿子,告知其停在安全地方不要往前走。同时,执法队员接上老人,与其儿子汇合。终于在出服务区6公里左右,看到老人儿子的车停在应急车道上。

    老人儿子陈某说,在服务区时,他询问家人是否入厕,最初都说不,他入厕后就直接开车出了服务区,完全没注意到,后来母亲也下车去了洗手间。而同车的孩子又睡着了,也没发现老人没上车。

    对自己的粗心行为,陈某惭愧不已,并拿出100元现金要感谢执法队员,但被婉拒。 

    执法队员提醒驾驶员,服务区上厕所后,要清点车上人数,确定人员都上车后再驶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