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征集任务265人涵盖6个军种 重庆市女兵征集工作全面展开
  • 征集任务265人涵盖6个军种 重庆市女兵征集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9-08-17 21:38:3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全市女兵集中体检正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

    报名学生正在抽血体检。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5日20时20分讯(记者 冯司宇)今(15)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全市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女兵,征集任务为265人,涵盖6个军种,女兵征集工作将按照网上初选、初审初检、集中体检、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的流程组织实施。

    目前,全市女兵集中体检正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展开,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看到,征兵体检站严格按照国防部征兵办要求设置封闭式体检站,运用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严密组织实施、严格公开透明,确保了“一切行为有标准、一切操作有记录、一切过程可监控、一切差错可追溯”。体检结束后,市征兵办将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组织进行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工作,优先征集学历高和综合素质好的女青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女兵征集任务。

    视力测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

    嗅觉测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

    体检现场,今年22岁来自贵州医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夏悦表示,“赶在年龄限制前抓紧来报名,从小就向往军营,有一个女兵梦,我觉得女孩身穿军装英姿飒爽的样子特别美。”

    另一名就读于重庆护理学院的大二学生甘孟灵则笑着说道:“起初不愿意报名,后来在家人的鼓励下希望自身得到锻炼与成长的机会,也希望独有的部队生活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