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展馆员工欲靠“手艺”挣钱 网上贩卖珍稀动物标本被抓
  • 展馆员工欲靠“手艺”挣钱 网上贩卖珍稀动物标本被抓

    时间:2019-08-17 21:35:5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6日15时50分讯(记者 阙影 实习生 严家欣)近日,重庆南滨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到线索,辖区有人在网上贩卖珍稀保护动物标本。警方展开侦查,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市内某展馆工作人员薛某。

    8月初,民警在沙坪坝一小区内将嫌疑人抓获,在其家中搜出珍稀鸟类标本11件,其中有红腹锦鸡5只,猫头鹰2只,雀鹰3只,白鹇1只,另还有大量珍稀昆虫标本。

    经审查,嫌疑人系馆内负责制作标本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了解到珍稀动物标本售价很高,加之其本人拥有制作标本的技术和特殊身份作掩护,便萌发了以此谋利的想法,没想到标本刚制作好,还没来得及出售警方便找上了门。

    目前,薛某因非法购买珍稀动物尸体被南滨路派出所依法执行取保候审,警方将继续追查购买渠道,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