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追光丨台湾榨菜哥收到两箱榨菜 网友:“榨骗”实锤了!
  • 追光丨台湾榨菜哥收到两箱榨菜 网友:“榨骗”实锤了!

    时间:2019-08-17 21:34: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此前报道:

    台湾专家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涪陵榨菜不想说话并扔来一个“开盘红”

    追光|台湾专家称大陆人吃不起榨菜 涪陵榨菜:考虑设立台湾办事处

    追光丨 台湾专家“榨菜聪”求网友寄榨菜 涪陵榨菜大气:寄了一箱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7日12时40分讯(记者 周晓雪 首席记者 佘振芳)“榨菜我收到了,谢谢。”16日傍晚,自称“榨菜哥”的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这样一条帖文,证实他已收到从大陆寄出的涪陵榨菜。

    黄世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朋友一起分享涪陵榨菜的照片。网络截图

    黄世聪此前在一档节目中称:“大陆人连榨菜都吃不起了。”这番言论在网上引起热议后,黄世聪在社交平台表示欢迎网友寄榨菜给他,并附上了地址。涪陵榨菜回应:“榨菜已经安排上了!”

    黄世聪在帖文中写道:“今天东森电视台通知我,有二大包给我的榨菜寄到了,想到如此贵重的礼物到手,心情无限激动,而且在这段时间,身旁所有好友、主持人、来宾,都很想吃涪(音福)陵榨菜,因此除了准备回家好好享受的份额外,我也把榨菜分送给各位好友。”

    黄世聪还将榨菜分给了好友,“除了希望大家别像我一样念错字外,也希望大家能藉由吃榨菜,多多了解中国大陆的风俗民情。”最后他表示:“感谢寄来榨菜的朋友,以及所有网友对我的指教,给我上了一课,感谢大家!”

    对于此事,涪陵榨菜方面相关负责人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表示:“他不是要榨菜吗?我们就寄了一箱,纯粹地一种善意、友好地回应。通过这个事情让更人了解涪陵榨菜,我们很感谢,更关键的是还号召大家多多了解中国大陆风俗民情。”

    网络纷纷发表评论。网络截图

    关于“榨菜哥”的回应,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Lucie_多多”说:“一度怀疑这是不是骗榨菜。”网友“齐之侃-”说:“不客气,以后想吃就吱声,我们大陆人民送得起。”“网友Lisi杰仔”说:“再说一遍,五粮液千万不要上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