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许晴一袭白裙现身重庆 少女造型美回25岁
  • 许晴一袭白裙现身重庆 少女造型美回25岁

    时间:2019-08-17 21:34:1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著名演员许晴沙龙发言。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7日17时04分讯(首席记者 黄宇)今(17)日,著名演员许晴一袭白裙,现身在重庆举办的2019中国肿瘤学大会人文专场,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一起畅谈“生命的意义”。

    今年50岁的许晴依旧还有着像少女一样的生活态度。她谈到自己对生命的看法。“我虽然50岁了,但经常觉得自己有25岁的心理。”许晴说,一个好的心态让自己更好地尝试更多角色,也获得了更多全新体验。

    “年龄代表什么?代表着丰富的阅历和更成熟的内心,但并不代表着你一定要给自己的生活化个圈圈,将以及限制起来。”许晴说。

    许晴觉得,生命的宽度和长度取决于质量,而自己的生命质量来自三个维度。第一是如何在角色中和角色相处的关系,第二是如何在角色背后与对手的关系,第三是在现实中与世界的关系,“在现实中,我也每天保持着对世界的好奇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