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坝坝舞跳出新境界 两男四女高速路分隔带平地上跳舞被劝离
  • 视频|坝坝舞跳出新境界 两男四女高速路分隔带平地上跳舞被劝离

    时间:2019-07-10 19:05: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8日16时50分讯(记者 刘艳)近年来,随着广场舞的流行,大伙儿为“舞”各显神通,奇葩事也是屡见不鲜。这不,7日清晨,一群“广场舞”爱好者竟跑到酉沿高速中央分隔带的平地上跳了起来。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7日清晨6点过,酉沿高速铜鼓大桥控制区域的中央分隔带上,便携式音响里响起音乐,6位舞蹈爱好者竟在此处跳起了坝坝舞。

    执法队员巡逻中发现后,立即下车询问。原来,跳舞的两名男性和四位女性均为重庆酉阳铜鼓镇村民。因中央分隔带地处山腰,地势平坦,空气较好,一行人从被破坏的高速路防护网处进入,来到此处跳起坝坝舞。

    执法人员表示,高速公路封闭区域禁止行人进入,将众人劝离。随后执法人员通知养护部门对此处边网进行排查、修补,防止行人再次进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