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投票通道开启 快来为你喜爱的服务明星投票吧!
  • “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投票通道开启 快来为你喜爱的服务明星投票吧!

    时间:2019-06-16 19:26:3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投票开始啦!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轨道传媒、都市热报社共同承办的寻找“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展示活动正式进入投票环节,只需登录都市热报厢遇APP,即可以为“吃、住、行、游、购、娱”六类旅游服务行业推荐出的候选人投票,综合市民投票结果,经行业专家评审,再由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判后,共同评选出120名旅游行业岗位服务明星,成为重庆优质旅游服务“代言人”。

    交通“明星”

    轨道交通美女司机占榜首

    服务格言:在服务过程中用心做到安全、准点、快捷、舒适

    陈怡是轨道交通3号线列车司机,每天早上凌晨四五点,她就驾驶着列车,开始一天的工作。在列车运行过程中,偶尔会遇到突发情况,她总能保持冷静,在列车运行中,每次进出站都需要手指口呼,一天工作下来,她至少挥动手臂两千次。

    景区“明星”

    景区安保工作十年如一日

    服务格言:景区安全无小事,用微笑拉近与游客的距离

    47岁的李良军,是刘伯承同志纪念馆的保卫科科长。在2013年的一个严冬,李良军像往常一样在景区内巡逻。几个小朋友在打闹时有一个不小心被推入了景区内的消防水池里面。李良军放下手机,连鞋都顾不上脱就跳进了冰冷的池水中,将惊魂未定的落水小孩托举出了水面。

    住宿“明星”

    做好酒店展示的“第一窗口”

    服务格言:顾客的事情无小事

    朱柳是重庆黔江隆鑫玫瑰酒店前厅部工作人员。2015年6月,顾客姚女士来到前台和朱柳进行沟通,想找一个小厨房亲手做几样男朋友喜欢吃的菜肴庆祝。朱柳主动提出把自己家的厨房借给了姚女士,下班后带着姚女士去菜市场选购食材。第二天,姚女士将一幅锦旗送到酒店。“心系客户、以诚待人”锦旗上的八个字,正是朱柳工作九年的服务理念。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投票可参与抽奖

    目前,全部286名重庆旅游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资料现已在厢遇APP上全部展出,即日起可投票,至6月30日截止。最后将根据投票票数和综合评分,分别在“满意在交通”“满意在住宿”“满意在餐桌”“满意在娱乐”“满意在商铺”“满意在景区”六大岗位上选出120名旅游行业岗位服务明星。

    如何为你支持的服务明星候选人投票?下载都市热报厢遇APP后,进入厢遇,点击首页下方“发现”,选择“寻找岗位服务明星”进入活动页面,即可为你喜爱的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投票,每人每天可投十票。投票结果再由行业专家综合评审,经大赛组委会确认无虚假信息和网络刷票行为后,120名岗位服务明星将全部由本次评选产生。

    丛集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