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司机心太大手提包放后备箱上开车就跑 好心人敲车窗才知道
  • 视频|司机心太大手提包放后备箱上开车就跑 好心人敲车窗才知道

    时间:2019-06-16 19:23:5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3日11时30分讯(记者 赵紫东)日常生活中,总有些人会马虎大意将物品随意搁放,造成物品遗失。近日,重庆北碚童家溪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求助,称其在三溪口高速路口丢失手提包一个,特向民警求助。

    据王先生介绍,他于7时40分许驾车途经三溪口高速路口等红灯时,旁边一辆黑色轿车的驾驶员敲开他的车窗跟他说,刚刚看见从他车后备箱盖上掉下来一个手包,随后被后面紧跟着的一辆摩托车驾驶员捡走。王先生这才想起自己出发前一时大意确实将手包随手放在了后备箱盖上。

    民警立即调取了事发路段的视频监控,确认王先生所说情况属实,并通过视频监控确定了摩托车车牌号。随即,民警通过电话联系摩托车驾驶员,摩托车驾驶员承认了捡拾手包的事实,并且同意将包还给失主王先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