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驾驶员疲劳驾驶 大货车“怒怼”道路隔离栏
  • ​驾驶员疲劳驾驶 大货车“怒怼”道路隔离栏

    时间:2019-06-16 19:23:3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3日11时30分讯(记者 赵紫东)近日,重庆一辆大货车因操作不当,致使车头对直撞到路口道路中央隔离墩,事故造成车辆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民警了解到,驾驶员徐某在长寿种植空心菜,从头天晚上8时至事故发生这10个小时内,徐某一直忙于空心菜的采摘和装箱。因聘请的驾驶员临时请了假,徐某在忙完后又驾车将满车蔬菜送至主城蔬菜批发市场。在返回长寿途经复盛时,因一夜未合眼,才导致了在转弯时操作不当,撞到了道路中央隔离设施。

    此次事故致徐某驾驶的货车车头严重受损,车辆水箱、方向机等重要部件损坏严重,车辆已无法挪移,只能通过拖车救援,初步估计维修费用不低于2万元。另据复盛市政部门的评估,此次事故造成的设施维修费用也将超过1万元,徐某因过度疲劳引发的这起交通事故损失至少在3万元以上。

    民警对徐某以“驾驶车辆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行为的”处以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