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5家企业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它们是谁?
  • 重庆5家企业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它们是谁?

    时间:2019-06-16 19:22:3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3日14时19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今(13)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其中神驰机电、重庆盟讯等5家渝企上榜。

    工信部官网截图

    工信部官网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下称通告),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经地方推荐、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普(天津)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唐山贺祥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248家企业为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通告》附上的名单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发现,有5家重庆企业入选。它们分别是: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安防电子产品、智能装备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重庆盾之王实业有限公司的防弹头盔、盾牌、复装甲板、防弹、防刺服;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的标签打印机;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小型汽油发电机;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分有限公司的通机电子产品、变流器。

    《通告》还指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同时,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专精特新评价体系,建立动态企业库,做好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认定工作,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要切实履行职责,对辖区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和监督指导。

    值得注意的是,对虚假申报或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一经查实,立即撤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