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险!小货车追尾 一人被困近四小时 消防紧急救援
  • 险!小货车追尾 一人被困近四小时 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19-06-16 19:10: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6日19时讯(记者 唐雨)今(16)日7时10分,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礼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两江新区华侨城往悦来方向两公里处长安福特厂9号门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人被困。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礼嘉中队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2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7时16分左右,礼嘉中队指战员刚抵达现场,便从报警人口中得知,车祸凌晨三点钟左右就发生了,被困人员自己无法报警,是报警人路过发现后报警的。那么,事故发生距离现场时间已过了近四个小时,情况十分紧急。

    随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侦查救援,发现事故系一辆小货车追尾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小货车半截车头直接卡在大货车车尾,导致车头严重变形。一名大概30多岁的男性,双腿受伤卡在驾驶室里,无法动弹。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确定救援方案并实施:先利用消防车牵引绳对事故车辆进行拉拽,同时,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剪、液压扩张器等救援装备实施营救。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