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这只猫如何炼成“国民IP”?它的“铲屎官”这样说
  • 视频|这只猫如何炼成“国民IP”?它的“铲屎官”这样说

    时间:2019-06-11 19:00:3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12时讯(记者 林楠 陈洋 实习生 邱小雅)你喜欢喵星人和汪星人吗?昨(9)日,国民IP “吾皇万睡”的创造者,风靡网络的“吾皇”和“巴扎黑”的“爸爸”白茶,带着《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4》(简称《喜干4》)来到了重庆。这对拥有强大粉丝后援团的猫狗背后有哪些故事?一起来听听它们的“铲屎官”怎么说。

    “吾皇”是漫画家白茶系列漫画绘本《喜干》中的绝对“主角”。书中描绘了喵星人“吾皇”与“铲屎官”“少年”以及呆萌汪星人“巴扎黑”之间令人捧腹的生活趣事。2015年,《喜干1》正式出版,随后便领跑畅销书榜。如今,在“吾皇万睡”的官方微信公号上,每篇推送的阅读量更是达到10w+。

    对于下一步计划,白茶向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透露,目前团队已经尝试开发短视频产品,希望未来可以带给大家有趣又有意义的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