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社区工作人员”热心上门推销产品?真相竟是……
  • 视频|“社区工作人员”热心上门推销产品?真相竟是……

    时间:2019-06-11 19:00:3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15时讯(记者 赵紫东)在重庆沙坪坝尖顶坡轨道站附近某小区,居民常遇到一些自称是“社区工作人员”前来推荐购买产品。但在近日,两名自称是“社区工作人员”在推销产品时就被小区保安挡获,保安对两人身份一核实,真相却让人大跌眼镜。

    近日,重庆沙坪坝警方接到某物业保安的报警,称自己挡获了两名可疑人员,请求警方出警。

    在小区物业办公室,民警见到了报警人。据他介绍,有小区业主向保安反映,有人冒充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推销灭蟑螂的产品。保安随即在小区内将正在推销的二人挡获。

    民警对两人身份进行核实。核实发现,这两人根本不是自称的“社区工作人员”,真实身份是灭蟑产品的推销员。民警考虑到两人刚踏入社会,法治观念较淡,对两人给予批评后便让其自行离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