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真是醉了!大叔不爱喝水让警察给买可乐 还要坐车钱
  • 视频|真是醉了!大叔不爱喝水让警察给买可乐 还要坐车钱

    时间:2019-06-11 19:00:3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15时讯(记者 赵紫东)近日,重庆沙坪坝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公交站附近见到一男子卧倒在地,担心有危险。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年近五旬的男子卧倒在人行道上,浑身酒味。

    经民警反复呼唤,男子缓慢从地上坐了起来。民警与他交流,发现他因醉酒过度难以行走,考虑安全因素,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随后,民警还拿来矿泉水递给醉酒人员饮用,该男子表示不愿意喝纯净水,要求喝百事可乐。民警无奈跑到附近商店买来百事可乐,还带上了面包和牛奶一同送上。

    在医院内,经医护人员检查,该醉酒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无需医疗救助。

    离开时民警告诉该男子,最好先在医院住一晚,明天再回家。醉酒男子听闻民警要离开,立马表示要民警给他10块钱坐车回家。考虑到男子安全,民警最后给了他20块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