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围甲联赛第八轮重庆队拿下对手 迎来三连胜
  • 围甲联赛第八轮重庆队拿下对手 迎来三连胜

    时间:2019-06-11 19:00:2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今日,围甲联赛第八轮中,重庆队战胜对手,迎来三连胜。重庆市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0日21时4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0)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八轮在各主场举行,重庆队在大足专场迎战深圳队。最终凭借主将杨鼎新和李轩豪的获胜,重庆队在主场2:2主将胜战胜对手,迎来联赛三连胜。

    今年,围甲联赛从双循环制改为常规赛加季后的模式,16支参赛队伍需要先进行常规赛单循环,再进行季后淘汰赛。重庆队在阵容方面,世界冠军檀啸离队,老将谢赫回归,此外小将何语涵、李翔宇的到来让年轻棋手阵营壮大。老将古力继续兼任重庆队教练和队员。

    在今天的比赛中,重庆队派出谢赫、杨鼎新、李翔宇、李轩豪四人出战。快棋战中,李翔宇没有进入状态,早早败下阵来,重庆队先失一分。好在李轩豪在与对手的对局中稳住阵脚,及时扳回一分,双方前两局战成1:1平。此后,老将谢赫执黑对上对方选手戎毅,遗憾惜败。重庆1:2落后,重担落在主将杨鼎新身上。杨鼎新执白对阵韩国外援申旻埈,最终2:2主将胜拿下本轮,取得三连胜。

    本轮过后,重庆以6胜2负积13分排名第7。赛后,重庆队领队张奎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三连胜让队伍士气大涨,接下来将为7月20日举行第九轮比赛做准备,“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拥有韩国超级外援申真谞的苏泊尔杭州队。对手实力很强大,我们将稳扎稳打,首要目标是确保进入季后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