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2019智博会将设六大展区 谷歌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确认参展
  • 2019智博会将设六大展区 谷歌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确认参展

    时间:2019-06-11 19:00: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罗蔺主持新闻发布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10时5分讯(记者 周晓雪)今(11)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智博会设置了六大展区,包括谷歌、英特尔、华为、阿里巴巴、美团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确认参展。

    2019智博会将更加体现专业化,致力于成果展示与项目对接。大会将聚焦智能产业、智能制造、智能化应用,设置了综合展区、智能技术与产品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化应用展区、区域创新展区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六大展区相辅相成、紧密联系,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智能产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

    目前,谷歌、英特尔、三菱电机、SK海力士、高通、意法半导体、华为、联想、阿里巴巴、航天科工、海尔、紫光、浪潮、美团、小米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确认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安排了专业观众观展日,在每个场馆专门设置项目对接洽谈区,为参会参展各方提供更加专业舒适的交流合作环境。

    2019智博会立足于打造成为国内外智能产业科技成果、发展趋势的权威发布平台,国家有关部委、智库机构将在会议期间发布5G、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标准、指数报告、榜单白皮书,特别是全球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50强,中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产业发展指数等内容,将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

    此外,国内外标杆企业还将在2019智博会期间集中发布最新的尖端技术与产品。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