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数字经济百人会、5G智联未来高峰论坛……2019智博会将举办一批品牌活动
  • 数字经济百人会、5G智联未来高峰论坛……2019智博会将举办一批品牌活动

    时间:2019-06-11 19:00: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现场记者提问。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10时10分讯(记者 周晓雪)距开幕式还有76天,重庆已进入“智博会”时间,今(11)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会上获悉,大会将进一步培育打造一批品牌论坛和赛事活动。

    据介绍,2019智博会将更加突显品牌化,不断扩大展会影响力。大会将继续办好数字经济百人会、中国·重庆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圆桌会暨国际友好城市工商峰会、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等首届智博会反响热烈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扩大影响力。

    围绕5G这个当前关注度高、影响面广的热点,大会将邀请运营商、知名供应商、科研院所共同举办5G智联未来高峰论坛,着眼5G赋能各行业发展带来的产业变革,以及对社会发展的影响,共话5G发展前景、共享5G便利优势。

    同时,大会将与英特尔公司联合举办英特尔FPGA智能创新全球大赛,向全球征集基于FPGA技术的产品和项目,集中展示顶尖水平的设计作品与案例。

    此外,大会还将着力于集聚一批知名企业品牌论坛,打造精英云集、智慧迸发的顶级思想盛宴,发掘更多的创新风口。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科大讯飞等已确定继续在2019智博会举行相关论坛。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