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只因车主做了这件事 刚买两月的​奔驰一身胶水要修得花4万
  • 只因车主做了这件事 刚买两月的​奔驰一身胶水要修得花4万

    时间:2019-06-11 19:00:2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14时讯(记者赵紫东)近日,重庆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奔驰车被人用胶水封住全车的门窗。沙区快处民警立即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了解,报警人小张称,今天中午自己手机开机就收到挪车信息,于是匆忙下车库挪车。可是到了车库,车子门怎么都打不开,仔细一看,原来车门感应把手都被涂了胶水。经检查,发现四个车门把手,四个车窗玻璃和后备箱都被胶水粘住了,并且车身上也有多处胶水痕迹。小张称自己的奔驰车才买两个月左右,出于对车子的爱惜,给车做了车衣约两万元左右,被涂胶水的车衣需要更换,经与4S店及美容店确认这次被涂胶水车辆维修费用高达四万左右,于是报警求助。

    民警现场发现小张的奔驰车停在车库过道边上,把车位上的两辆车正好挡住了。小张解释称由于该车库未正式交接使用,所有车辆都可以进出,自己昨天晚上回来车位停满了车,想着自己车上留有电话,可以随时挪车,于是就停在过道上了。不巧的是昨晚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自己中午起来才充电开机,就收到了挪车信息,下去挪车时就出现了报警前的一幕。为了找出事情真相,民警调取到了车库监控,排查发现奔驰车是被李某涂了胶水,李某则是被奔驰车挡住的车主之一。民警于是传唤李某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过协商,李某先行赔付奔驰车主小张一万元维修费用,具体赔偿金额等车辆维修后再进行赔付。派出所后期也会根据车辆具体损失金额对故意损坏车辆的李某进行依法处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