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首届中国重庆气候旅游目的地投票评选今日开启 上新重庆客户端投票吧!
  • 首届中国重庆气候旅游目的地投票评选今日开启 上新重庆客户端投票吧!

    时间:2019-06-11 19:00:2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页面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1日16时40分讯(记者 唐雨 董进)“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古往今来,重庆的湖光山色一直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

    为发掘重庆市气候清凉避暑、气候养生的高质量旅游资源,提升旅游目的地的形象,进一步推进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由中国天气网主办,重庆市气象服务中心承办,华龙网提供媒体支持的“首届中国重庆气候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于近日启动。

    6月11日17时至6月20日23时59分的网络评选期间,您可进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对你所喜爱的气候旅游目的地进行投票,6月中下旬,专家进行实地复核,根据当地旅游气候资源评估报告、网络票选结果和复核结论综合评判形成评审意见,最终确定“首届中国重庆气候旅游目的地”评选名单,并将于6月21日公布网络评选最终排名。

    活动规则:

    1、网络评选期间,每位用户每天可投票5次(可给5个不同的气候旅游目的地投票,也可以同一个目的地投票5次)。

    2、评选结束后,市气象服务中心将召开结果发布会,对获奖地区(单位)授予牌匾和证书。

    1.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重庆客户端,并用手机号注册成为“新重庆”客户端注册用户,进入活动页面。


    2.选择你想投票的气候旅游目的地。(最多选5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