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永川两名工人被困4米多深的下水道 消防全力营救
  • 重庆永川两名工人被困4米多深的下水道 消防全力营救

    时间:2019-05-21 19:55:4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15时52分讯(记者 张勇)据重庆市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5月17日晚,永川区内环南路格兰美景小区附近,两名工人在下水道作业时被困。

    接到报警后,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萱花中队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救援人员勘察发现,出事的下水管道4米多深,井底有污水和淤泥等杂物,且伴有沼气等有毒气体,两名被困人员意识已经模糊。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利用空气呼吸气气瓶向下水道注入新鲜空气。随后,消防员龚森财佩戴空气呼吸器携绳索下井实施救援。

    22时,在井口消防救援人员的协助下,龚森财先后将两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并移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