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揽金36亿 广西钦州物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渝举行
  • 揽金36亿 广西钦州物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渝举行

    时间:2019-05-21 19:55:3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18时10分讯(记者 赵紫东)广西钦州市物流产业招商推介会今(20)日在重庆举行。本次推介会共签约16个项目,投资额合计36.4亿元。

    广西钦州市物流产业招商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赵紫东 摄

    在推介会上,钦州市长谭丕创向在场企业家推介钦州。他介绍,钦州位于广西北部湾沿海中心,自身区位、交通、港口、平台、产业优势突出。他表示,钦州将以本次物流产业招商推介会为契机,深化“陆海新通道”合作,与更多的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实现互利共赢。

    钦州位于广西北部湾沿海中心位置,背靠西南广阔腹地、面向东盟大市场。作为广西沿海交通主枢纽和“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钦州向在场企业抛出了大量扶持政策。钦州对“陆海新通道”所有经北部湾港始发的铁海联运上行集装箱班列给予铁路运价下浮30%的优惠;对北部湾到发的铁路冷藏集装箱按不同运输距离给予补助,运输距离500—1000公里补助每个集装箱200元、运输距离1000—2000公里补助每个集装箱300元、运输距离超过2000公里补助每个集装箱500元;公路冷藏集装箱参照铁路运输距离500—1000公里的标准予以补贴;对经认定的进出钦州港域的汽车运输拖车,在广西区内减半收取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北部湾集装箱通关通行费用逐年降低5%。

    在推介会上,钦州市分别与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泛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商社进出口贸易公司、重庆欣仕达科技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广集医药有限公司、厦门欣思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凯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签订双向物流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共签约16个项目,投资额合计36.4亿元,其中贸易类合作项目2个,贸易额超11亿元,签约项目涉及区域合作、物流平台、仓储物流、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新材料等领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