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互联网+”助力慈善 今年“99公益日”重点逐渐清晰
  • “互联网+”助力慈善 今年“99公益日”重点逐渐清晰

    时间:2019-05-21 19:55:2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18时讯(首席记者 黄宇)今(20)日,重庆市慈善总会召开“互联网+公益”论坛(第二十讲)暨“助力互联网+慈善”第六次培训会,就2019年“99公益日”的项目筹备进行分享。

    培训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首席记者 黄宇 摄

    “慈善捐赠要达到效果,更重要的还是项目包装,图片清晰、标题简短有力,引言中前15字就要讲清你要解决的问题……”会上,腾讯公益产品经理梁栋向与会者介绍,同时要制定合理目标、战略、计划,选择核心赛道、有主次,资源梳理与激活,注意核心节点把控。

    在借鉴全国“99公益日”募捐先进经验的同时,重庆各区慈善会也将目前的准备情况作出分享。“助老活动是慈善会每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年‘99公益日’,我们将以助老爱老、救助罕见病、大病重病患者等为重点。”云阳县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巫光华说。

    会上,市慈善总会还组织了往年优秀项目的策划人员对其进行展示分享,让各组织人员多方面、广角度地对如何策划好“99公益日”募捐项目有更深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