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军地鹊桥联谊会 有爱你就大胆说出来
  • 军地鹊桥联谊会 有爱你就大胆说出来

    时间:2019-05-21 19:55: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图为男嘉宾现场签到。通讯员黄叶春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20日讯(记者 张勇)遇到爱情莫害羞,有爱你就大胆说出来。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重庆市江北区人武部、团区委、区妇联、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了“铁骨柔情•情定江北”大型军地联谊活动。来自江北区的55名女青年和该总队55名大龄未婚官兵相聚军旅,在火热军营里一起邂逅浪漫的寻爱之旅。

    男女嘉宾面对面“约会”。通讯员黄叶春 摄

    活动伊始,男女嘉宾面对面“约会八分钟”。通过自我介绍、情感交流等方式,大家敞开心扉互相了解,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不断增进感情,点燃爱的花火。随后,女嘉宾受邀参观部队荣誉室和班排内务,集中观看了摔擒表演,零距离地感知部队官兵真实生活和当代军人气魄。

    “以前一直感觉军人很神秘,经过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发现他们也有可爱活泼的一面。他们除了阳刚之美,还有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更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女嘉宾陈佳静说,希望找到一名心仪的军人对象。

    男女嘉宾参加趣味接力赛。通讯员黄叶春 摄

    在“爱情对对碰”环节,男女嘉宾根据活动安排选择心仪的对象结对而行,积极参加“心有灵犀”“两小无猜”等游戏,通过趣味接力赛、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的合作互动,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好感。

    最终,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男女嘉宾为自己心仪的对象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信物”,伴随着“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的真诚表白,15组嘉宾成功牵手。

    武警官兵为心仪女生赠送玫瑰。通讯员黄叶春 摄

    “未婚青年官兵的婚姻大事和家庭幸福一直是部队党委特别挂心的事,通过举办军地联谊鹊桥会,不仅为大龄官兵的婚恋搭建了平台,对于鼓励官兵扎根军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政委涂枝金介绍,下一步,该支队将同军地各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常态化打造“军地鹊桥联谊会”等特色品牌,为更多大龄单身官兵牵线搭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