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家庭厨艺大赛增进邻里情
  • 家庭厨艺大赛增进邻里情

    时间:2019-05-19 23:17:2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为倡导健康美食,拉近社区邻里之间感情,4月10日,大渡口区建胜镇百佳园社区2019年家庭厨艺大赛火热举办。此次活动一共有10名选手参加,现场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选手们都拿出蒸烧白、干烧耗儿鱼、白砍鸡翅等看家拿手菜。

    “百佳园社区举办这个厨艺大赛非常好,邻里之间平时很少相聚,见面也只是打声招呼,有些甚至不认识,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们一起展示厨艺,分享美味,传递健康美食,让大家相互更了解,增进感情。”来自八栋的唐叔叔表示。据介绍,社区发出厨艺大赛通知后,有很多居民积极报名参加,大家都很热情。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共同构建营造一个平和幸福的社区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