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社区消防演练教居民灭火
  • 社区消防演练教居民灭火

    时间:2019-05-19 23:17:2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百姓生活无小事,消防安全应谨记!昨日上午,大渡口区建胜镇回龙桥社区联合消防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物业公司共同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

    在消防演练活动现场,消防中心教官为居民们细致讲述了火情发生后应该做的自救、互救措施,还手把手地教居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居民王阿姨说:“平时见过灭火器,但是从来没有用过,经过余教官的讲解,原来使用这个小小的灭火器还要讲究方式方法的,我觉得受益不少。”“我们回龙桥社区多数居民来自农村,对于消防安全知识也比较欠缺,以后我们会经常开展这样的消防演练,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及掌握逃生技能,为共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基础。”回龙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