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巫山机场今天试飞
  • 巫山机场今天试飞

    时间:2019-05-19 23:17:1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巫山机场今天试飞

    机场跑道

    今日,巫山机场将迎来试飞。

    目前巫山机场的天气如何?

    机场为试飞做了哪些准备?

    人员设备全部到位了吗?

    带着这些问题,昨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提前进行了一番打探。

    “雨过天晴,蓝天白云”、“天公作美,阳光明媚。”……这几天,廖浩波经常在朋友圈实时更新天气情况,作为巫山机场建设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他心里非常清楚,对于巫山机场即将迎来的试飞,天气,是至关重要且不可抗力的因素。

    “今天一大早,我就去查看了天气情况。”廖浩波说,目前巫山机场有3个天气监测点,每天有专人分析,综合全国的大气候云图和动态趋势变化,来分析山上的小气候。就目前来看,山上阳光明媚,对试飞非常有利。

    廖浩波表示,上个月巫山机场成功校飞后,他们就开始推动试飞的相关工作。为了保证试飞顺利完成,这段时间,机场建设指挥部内部已经召开了多次试飞保障会,并和巫山各个职能部门、民航监管局等单位进行了多次沟通,目前巫山县公安局、空管、油料、机务等单位的20多名工作人员已全部就位。随后,机场建设指挥部还将联合各部门开一个试飞接航的检查情况通报会,对有关试飞事宜进行通报。

    “目前所有设施设备正常、天气良好,试飞,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于明天的试飞,廖浩波很有信心。

    今日,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也将奔赴巫山机场,见证这次试飞过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