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驾照失而复得 外地乘客写信致谢
  • 驾照失而复得 外地乘客写信致谢

    时间:2019-05-19 23:17:13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驾照失而复得,让我体验到了重庆这座城市的魅力。”最近几天,西部公交六分公司,大家都在为一封感谢信津津乐道。正如写信人苏高生所言:“一件可做可不做的‘小事’,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社会温情。”

    昨日,记者联系上感谢信中施以援手的王群兰——473路公交车线长、调度员。王群兰告诉记者,4月10日上午10时许,26859号车车长交来一本捡拾的外地驾照,户籍地在江西。王群兰在驾照中找到一张名叫“苏高生”的名片。“一看和驾照的名字吻合。”王群兰通过电话取得联系,并将驾照快递给了苏高生。“一个江西,一个重庆,两人素昧平生,毫无交集却因为一件‘小事’将我们连在了一起,让我内心倍感温暖。”苏高生在信中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