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谁是六大行业“服务明星”?你来评一评!
  • 谁是六大行业“服务明星”?你来评一评!

    时间:2019-05-19 23:17:1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上游新闻记者 郝树静

    重庆商报讯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等联合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轨道传媒、都市热报社共同承办寻找“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次评选,将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服务行业中选出一批岗位服务明星。五一节即将到来,谁会成为重庆文明旅游“代言人”,你来评一评!

    为了促进全市旅游服务水平提升,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主题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明星评选活动,将为来渝游客吃下一枚“定心丸”,让服务明星成为行业标杆,提升重庆旅游行业整体水平,让外地游客们在重庆的旅游过程中,从交通、住宿、餐饮、景区等各个环节,均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文明旅游服务。

    此次活动,是推荐市民和游客认可的六大行业服务人员作为“服务明星”,分别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服务行业挖掘“明星候选人”,将从中选出120名服务明星。

    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全市38个区县共推举1200名候选人。沙坪坝、丰都、黔江等区县宣传部也积极响应,在当地知名旅游景区、志愿者中进行甄选,推选出服务明星优质优选人进行参评。

    选出来的评选人是否符合评选标准?是否有参评资格?最有发言权的,当然必须是重庆市民和游客。

    从5月起,都市热报厢遇APP开启投票区域,集中展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岗位服务明星候选人。只需要下载并登录厢遇APP,查看候选人案例和故事,就可在投票区域对其进行投票。从38个区县推选的优秀候选人中,选出最能代表重庆旅游服务质量的120名服务明星。

    投票结束后,主办方会再结合专家评审团的意见,公示120名服务明星,同时,这120名服务明星也将成为“把服务做到游客心坎上”主题宣传片的“电影主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