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这个小长假重庆景点有多火?游客排队到李子坝“吃轻轨”
  • 视频|这个小长假重庆景点有多火?游客排队到李子坝“吃轻轨”

    时间:2019-04-11 18:52: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6日19时25分讯(记者 佘振芳 李文科 谢鹏飞)清明小长假已进入第二天,重庆有多火?到这些热门景点看看就知道了!

    李子坝轻轨站观景平台站满了游客。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清明小长假期间,重庆的热门景点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外地游客的长枪短炮抓拍轻轨穿过楼房。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适逢天气晴好,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洪崖洞、李子坝、长江索道等热门景点看到,前来打卡的游人络绎不绝。很多游客在李子坝轻轨站附近拍“吃轻轨”抖音小视频,长江索道的队伍至少排到两百米开外,还有很多游客没买到票。从湖北武汉过来的高先生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前来游玩,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重庆的地形,可谓是“山中有城、城中有山”,这在别处都是难得一见的奇景。来自福建的网友“陈陈”则告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昨天在游船上拍了洪崖洞的夜景,太美了!自己当时上传的小视频不到一天就收获了20多万的赞。

    此前,根据携程发布的《2019年清明节景区攻略》,重庆洪崖洞在清明十大人气免费景区中排名第四。

    游客顶着烈日打卡李子坝轻轨站轻轨穿过楼房。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游客有序排队乘坐索道。首席记者李文科 摄

    游客在洪崖洞美食街品尝各种美食。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长江索道景点游人如织。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重庆特色美食吸引游客驻足观看。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