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打“飞的”来渝偷手机 仅逗留12小时还是栽了
  • 打“飞的”来渝偷手机 仅逗留12小时还是栽了

    时间:2019-04-11 18:52: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8日15时讯(记者 赵紫东)近日,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抓获一名专门坐飞机来重庆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到案后,连连称“没想到只在重庆待12小时还能被抓……”3月22日,龙山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当天凌晨1点钟左右,报警人和朋友在渝北区红石路某休闲洗浴大厅休息睡觉,早晨8点多发现原先放在床头柜上的三星手机和朋友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两部手机损失总计约10000元。两人随后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办工作,通过现场走访和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很快发现嫌疑人踪迹,民警继续深入追查,最终于3月29日在广东省翁源县某镇某村将犯罪嫌疑人戴某(男,33岁)抓获归案。经审讯,戴某对其于3月22日凌晨在渝北某休闲中心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戴某还交代了其同日早些时候在江北区某洗浴中心盗窃两部手机的犯罪事实。

    据嫌疑人交代,其于3月21日从广州乘坐飞机抵达重庆。到重庆后去了江北和渝北两家洗浴中心,趁其他客人熟睡或不注意盗走四部手机,随后直接赶往江北机场乘坐飞机飞回了广东。到了广东就把偷来的四部手机变现6300余元,除去机票2000余元,“净赚”4300余元。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打个飞的到重庆,前前后后在重庆待的时间没超过12小时,竟然还是警方捉住。

    民警调查还发现,戴某跨省实施盗窃并非初犯,之前在河北和浙江也曾因盗窃入狱。除了坐飞机,戴某还会乘坐高铁、火车或驾车前往,每到一个地方,他专门出入休闲洗浴中心,抓住休闲洗浴中心客人放松大意的时候实施盗窃,多选择贵的手机、高档手表或钱包等物,之后不多逗留,迅速离开作案城市。

    目前,戴某因涉嫌盗窃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