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在派出所门口交易毒品 江津“胆大”男子被刑拘
  • 在派出所门口交易毒品 江津“胆大”男子被刑拘

    时间:2019-04-11 18:51:5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8日18时11分讯(记者 阙影)有句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重庆江津男子成某大概对这句话深信不疑,在贩卖毒品时竟选择在派出所门口交易,不料刚交易完就束手就擒。近日,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江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26日,江津区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一男子成某即将贩卖毒品,而地点竟然就定在南城派出所对面的路边。

    得知此消息,办案民警既惊讶又疑惑,惊讶的是这个地址对民警来说十分有利,熟悉的道路环境便于收网抓捕,也便于警力支援。疑惑的是,成某如此选址,会不会有可能只是试探,故意引诱民警扑空呢?

    到了预定时间,民警提前在附近布控蹲守,见成某若无其事地出现,并且按原计划完成了毒品交易,民警迅速上前将交易双方抓获。

    据调查,成某的尿液检测呈阳性。成某供述,自己在头一天晚上才刚刚吸食了毒品,他因此被行政拘留十日。十日后,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贩卖毒品触刑律,沾染毒品毁一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