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连续变道、横向逼停……一个擦挂引发高速路上斗气追车
  • 视频|连续变道、横向逼停……一个擦挂引发高速路上斗气追车

    时间:2019-04-11 18:51: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8日19时54分讯(记者 刘艳)因在应急车道发生擦挂,小车驾驶员汪某不顾高速路上大车流,追了近两公里,逼停越野车,还动了手。

    6日19时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的执法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沪渝高速上,一辆银灰色小轿车突然从应急车道驶出,连续变道后直接将超车道上一辆咖啡色越野车拦下。此时,越野车想从行车道绕行,小车又继续横向移动,直至将越野车完全逼停。

    两车停下后,小车驾驶人立即奔向越野车,猛踹越野车车门,并挥拳打向越野车驾驶人。随后小车上的乘客也下车围住越野车,双方发生争吵。

    “事发位置处于弯道路段,又正值清明出行高峰,车流量较大,极易引发次生事故。”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将两车带至前方收费站下道。

    经调查,事发前小车在应急车道行驶,前方越野车驾驶员李某突然在应急车道超车,汪某在躲避越野车过程中,因操作不当与护栏发生擦挂,但汪某认为越野车在本次事故中负有一定责任,于是在高速路上追逐了近两公里后,将越野车强行拦停。

    执法队员表示,目前高速执法部门已依据相关规定,分别对汪某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李某违法变道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将此案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