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视频|男女搭配偷走水果摊老人500元 到外地避风头也没跑脱
  • 视频|男女搭配偷走水果摊老人500元 到外地避风头也没跑脱

    时间:2019-04-11 18:51:5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9日11时讯(记者 张勇)重庆市沙坪坝区的胡老太太家经营着一家水果摊,平时省吃俭用。近日,一男一女两个陌生人光顾胡老太太的生意,结果胡老太太收了不到100元钱,却没了500多元。

    一男一女购买水果时的监控截图。沙坪坝警方供图

    “警察同志,警察同志,我的钱遭偷了。”3月12日16时左右,胡姓老太太火急火燎地跑到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沙坪坝派出所报案。

    胡老太太告诉民警,她在沙坪坝某小区贩售水果。当天下午,一男一女两个陌生人前来光顾生意,买了不到100元的水果。然而,两个人走后,胡老太太清理自己的衣服口袋,却发现原本放在里面的500多元钱不见了。

    犯罪嫌疑人唐某指认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

    “这是我起早贪黑赚的辛苦钱啊!你们一定要帮我追回来。要不然这些天我的水果都白卖了……”老太太声泪俱下地要求民警抓到偷钱的人。

    “莫着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帮您把钱找回来”。民警随后通过查看周边监控视频,走访附近居民,经过两天两夜的比对,查清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宋某(女)和唐某(男)。

    3月27日,宋某与唐某双双落入了法网。

    犯罪嫌疑人宋某指认现场。沙坪坝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唐某交代,3月12日,他与宋某路过胡老太太的水果摊,决定买点水果回家。选好了不到100元的水果后,他们直接用现金支付,给了胡老太太100元。但是,就在胡老太太找零钱的时候,她的衣服口袋比较浅,几百元的零钱全部露了出来。看到这笔钱,唐某与宋某两人瞬间起了歪心。

    就这样,唐某与宋某一前一后相互配合。女子宋某与老太太对话,吸引老太太的注意力。男子唐某趁老太太装水果的时候,顺势将老太太上衣口袋里的钱扒走。拿到钱后,两个人提着水果不慌不忙地离开了现场。

    虽然,在此之后,唐某和宋某为避风头,特意离开重庆去了外地。没想到,3月27日,心存侥幸的两个人以为这件事风头已过,返回重庆时被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因涉嫌盗窃罪,宋某与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