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提升乘车环境 145台公交车换新颜
  • 提升乘车环境 145台公交车换新颜

    时间:2019-04-11 18:51:5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9日11时45分讯(记者 刘艳)磁器口、轨道李子坝站……作为重庆热门景区,不少人乘坐公交前往打卡。今(9)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下属重庆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启动公交车厢环境综合整治,以进一步提升乘客乘坐舒适度。

    重庆南部公交弹子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运营的318、808、338等多条公交线途经轨道李子坝、磁器口、龙门浩、弹子石老街的热门景点,客流量大。

    为进一步提升乘客乘坐舒适度,本次车厢综合环境整治涉及公司145台车辆,重点将对前后车门角落、车窗缝隙、顶棚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车内空调出风口、滤网等进行了全面清洗。

    该负责人表示,在服务上,公司也将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在节假日增加人员到途经景点的站点进行引导,方便乘客坐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