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城市提升在行动】大堰村轻轨车站沿线人行道开展停车整治
  • 【城市提升在行动】大堰村轻轨车站沿线人行道开展停车整治

    时间:2019-03-23 23:02:5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大堰村轻轨车站沿线人行道开展停车整治 九龙坡区市政处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1日11时50分讯(记者 董进)长期以来,重庆市九龙坡区锦龙路大堰村轻轨车站站台下的沿线人行道上,停满了各类占道车辆,影响市容市貌的同时也阻碍行人通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今(21)日获悉,日前九龙坡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城综管办)联合多部门开展综合整治行动,保障该路段人行安全,阻止车辆上人行道。

    据了解,九龙坡区锦龙路大堰村轻轨车站站台下的沿线人行道,随时停满了各类占道车辆。既影响市容市貌,又阻碍行人通行,多次受到周边群众投诉,且人行道下为国家电缆,前期还发生过车辆燃烧事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规范此区域停车秩序,保障行人通行安全,按照相关规定,九龙坡区城综管办、区公安交巡警支队等部门于3月19日——3月31日联合开展综合整治。

    整治期间,将全面清理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含僵尸车)、非机动车;取缔未经审批在人行道安装的车辆进出道闸、地车锁等;安装人行护栏、阻车花岗石球等隔离设施,保障人行安全,阻止车辆上人行道。

    九龙坡区城综管办提醒广大市民:请大家依序移除车辆,逾期还未移除的,将由九龙坡区公安交巡警支队、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清理整治各类占道停车的社会车辆后,将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