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司机报警:高速路上与牛相撞 牛:不是我干的
  • 司机报警:高速路上与牛相撞 牛:不是我干的

    时间:2019-03-23 23:02:3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货车车头受损。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jpg

    货车车头受损。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骡子跑上高速路。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jpg

    骡子跑上高速路。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1日13时15分讯(记者 刘艳)“一头牛跑出来,和我的车撞了!”20日凌晨5点10分,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指挥室接到驾驶员张某报警。

    执法队员赶到事故现场包茂高速草坝场附近,看到一辆白色小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头严重凹陷,所幸无人员受伤。

    该车驾驶员张某告诉执法队员,当时自己驾车行驶在行车道上,时速60公里左右。突然,高速路中央隔离带里蹿出一头牛。他发现后立即制动,可刹车不及,还是与牛撞上了。随后,那头牛惊慌地快速跑掉。

    执法人员现场勘查,在事发现场附近的行车道上,找到了此次事故的“肇事者”。不过,它并不是驾驶员口中说的一头牛,而是一匹骡子。执法人员一边叫来救援车辆对事故车进行拖移,一边将“肇事者”牵出高速公路。

    骡子怎么跑进了高速路?执法人员经多方查找,终于在草坝场附近找到了骡子的主人王某。王某称,最近家里正修建房屋,车辆运送材料无法到达,他就向姐夫借用了骡子来运送。谁知骡子挣脱缰绳,悄悄跑上高速公路。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路沿线的居民,在饲养牛、马、羊、骡等体型较大的牲畜时,一定要加强日常看管,避免牲畜跑上高速公路,引发交通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